close

今早去買早餐買了我最愛的高牧鮮乳

一心想著要買杯紅茶來變身成為鮮奶茶

但星期六"50籃"不是7點開店

所以我把愛駒停在店門口旁的銀行前等著....

一邊想著今天的唸書進度又一邊想到一些事情

反正就是胡思亂想啦

接著

我忘記我拔了機車鑰匙丟入包包裡

然後壓下機車的坐墊鎖

阿~~~~~~~~~~~~~

老娘的"so-息"??!!

是被我鎖在車廂裡了嗎??!!

==''

於是我想說跟人借電話來救我吧

第一個就被打槍

理由是學佛的人沒在用手機

第二個還是被打槍

理由是剛剛從那邊走到這邊來所以沒有手機

囧~很蝦內~第二各阿婆

想說算了

幸好"50籃"離朋友家不遠

快走了20分鐘把他挖起床....

應該會被他恥笑好一陣子

 感恩朋友兩肋相助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